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
有些人,有些事,注定相遇.或早或晚,即使等了又等,即使错过了又错过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毕在乎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旅行的心情、 一定要聴媽媽dē話 人生这一秒不失望 ,下一秒就有希望
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  

2010-11-29 21:39:03|  分类: 心情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我的心已经很脆弱,它现在已经伤痕累累了,求你不要在去伤它了,别人说经历后会变得成熟,会变得坚强,可是我经历的越多,表面成熟了,看似坚强了,只是你不知道,我的心也变的很脆弱很脆弱了,它已经经不起一丝的伤害了,哪怕是一丝的伤害,那也许是致命的打击,我一直在努力的避免伤害,可是我碰到了你,我以为以后都是幸福,原来有些事情,并不是只是想想而已,有些情节让我回想起过去,一些伤心地过去,我的心都飞到你那里去了,为什么你不能好好的对它呢,难道它不够真诚,不够热情,也许因为我没有表白,还是你的性格,就是那种,给我一种若即若离的感觉,我真的不敢确定你的感情,是不是朝向我的,也许你想要的那份感情,是我所不能给的,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,该怎么做,难道真如朋友说的那样,勇敢的迈出一步,是该进该退,表白后就有结果,也不至于天天这么痛苦,猜来猜去,我累了,年纪不小了,经不起折腾了,真的已经承受不起。我们这已近到了结婚年龄,已经到达晚婚年龄了,就不要在彼此的考验了,我们已经没有那颗年轻的心了,已经经不起任何的打击,特别是感情,所以不要拿感情当儿戏,爱,就好好爱,不爱,就请放手。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一个人默默的走在街上,多想有个人陪!!
 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 多么想念小时候
 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 想念童年的天真,无邪!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 多么希望自己快快长大!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长大后有自己的孩子!
 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 随时和家人一起散步
脆弱的心(我们已经逝去的青春) - ●.|戒鋽嗳。 - ●.|戒鋽嗳。de 博客
 
 原来这一切只是自己的梦想!!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